close

  

有人說穿上一雙好鞋,鞋子會帶妳到幸福的地方

所以當我的寶貝女兒出生後我很愛幫她買鞋

希望鞋子可以帶她踏上幸福的人生

當然鞋子的品質還有舒適度一定要好好把關的^^

很高興收到了Beven Smiley體驗邀約讓我認識了那麼可愛又舒適的品牌

重點他的設計好時髦好對媽咪我的味

  

(圖片取自官網)

經過仔細研究品牌精神

專為兒童設計 MIT原創手感品牌 -

Beven Smiley與台灣最具歷史,並具國際水準的專業製鞋團隊共同合作,

專為兒童開發最具舒適性與設計感的鞋子。

從材料的挑選到最後的成品完工,每一道過程都有我們最深的堅持---

堅持選用高品質真皮革,展現鞋子一體質感;

堅持透過老師傅的雙手,為鞋子打造最精湛、細膩的手感;

堅持獨家原創設計,以對皮料特色的高度掌握,發展成極具質感的品味造型。

強調雅尚氣質,卻又不失兒童的趣味繽紛,精心挑選色花配色及異材混搭,

在細節的處理上,也特別講究,有別於一般童鞋。

我們真心期待,以專注、堅持製作而成的鞋子,能帶給您與您的寶貝最美好的時光!

 

「以專注、堅持製作而成的鞋子,能帶給您與您的寶貝最美好的時光!」

 

最後這句話深深打動了我的心

如同我標題打的,穿上Beven Smiley踏上寶貝的童年時光旅程!

就是這個感覺啊!!!

再來Beven Smiley是台灣原創手工真皮鞋(MIT的一定要支持的啊)

 

(圖片取自官網)

收到鞋子後給寶貝可可試穿觀察後非常滿意呢

決定在這把心得分享給媽咪們♥

 

 

先從開箱開始吧~

一直很喜歡包裝精美的一切,看了心情就會很好賞心悅目

↓這是購物狂的感覺的一張照片,買一堆然後盒子堆成小山的感覺

而且盒子超級美

 

Beven Smiley的鞋盒一收到就讓我驚呼連連!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

在陽光下閃爍中~~~

 

打改盒子裡面有可愛的動物包裝紙!可愛100分

 

繼續開箱~看到品牌的鞋子保養資訊卡片+暗紅色的鞋子收納袋!美啊!!!

 

產品型錄

 

 

(圖片取自官網)

燙金圖案的盒子質感超棒!如果是要買來送禮,非常體面

也很能彰顯送禮者的好品味

 

鞋子的款式目前有七種款式

每一雙都好喜歡 ,因為設計都很獨特不是一般外面常會看到的樣式

所以每雙都讓我好心動超級難抉擇的

 

想了老半天猶豫了好久(其實每一雙都太想把她帶回家了)

這三雙讓我想破頭啦!!!

瑪莉珍粉色款超可愛!完全是小女孩必備的款式

 

這雙德比鞋紳士款酒紅色超時髦

因為又很少見讓我很想入手

其實我很愛幫可可有時打扮帥氣時髦的樣子這雙就是很棒的搭配鞋

 

這雙三色牛津鞋雕花款太特殊也一度是我入選名單

三種顏色如果穿牛仔也可以搭,身上有黃色系也可以搭紅色系也可以搭

尤其我看很多歐美時尚寶寶都要有雙這麼時尚的鞋子搭配

 

於是我把圖片都拿給可可看

就讓她自己決定吧

然後可可直接直覺性的就說媽咪我要pink的

好吧最後就決定了瑪莉珍娃娃鞋粉色款^^

  

先來細看我的瑪麗珍粉色款

 

馬毛的面料讓鞋子超級質感而且獨特

  

細緻的車縫線,精品般的小童鞋

讓我好愛不釋手(這位媽媽現在是妳要穿這鞋嗎)

值得一提的是鞋子的楦頭開發適合台灣腳板的楦頭

寬圓設計可愛又淘氣

讓小孩穿起來小腳丫可以自由伸展

   

魔鬼氈設計,讓兩歲半的可可自己獨立穿脫完全沒問題

連金屬馬蹄形扣環都超級有質感的!!!

帶子特地有三孔,方便調節,小孩穿起來很舒適

  

鞋子的腳後跟我也很在意

因為新鞋有時候會咬腳

Beven Smiley有柔軟的後蹊填充設計保護小寶貝的小腳踝

  

鞋子內裡也是全皮的,乳膠鞋墊非常軟!

可可穿上鞋子我問她舒不舒服

她還自己說:媽咪好軟喔!我可以跳跳跳了!

 

鞋底使用橡膠大底

堅固又耐磨也防滑~而且是紅底呢

可可也有紅底鞋!!!!哇哈哈

 

出國時把鞋子放在收納袋裡!好方便

整理也方便!真是太喜歡這個質感的收納袋啦

 

話說收到鞋子以後我把他們放在門口,可可一回家看到鞋子

就說媽咪這是我的新鞋子嗎?

我在房間裡就說可可趕快試穿來給媽咪看

結果爸爸就回我:她早就在穿了!你們母女倆果然都是鞋痴

以後可可長大怎辦(一家之主語重心長地說...)

哈哈!果然有其母必有其女啊

在家裡拍了個衣服穿搭,來看看實際穿起來的可愛模樣吧

 

原本這天出門要給她穿上面拍照的紅色小洋裝的

但是當天風實在有點大,怕她穿無袖太清涼

所以臨時換了衣服

她自己選了米妮的服裝,他說都有點點呢^^

 

來幾張陽光下穿著瑪麗珍點點款的可愛照片吧

 

細量可可的腳目前是14cm

穿歐洲尺碼24的還有一點略大,但穿上襪子就完全剛好呢

  

你在思考什麼呢小寶貝^^

  

每次穿著淑女點時可可整個就會很lady

   

  

 一雙可愛又好穿的鞋子

小孩穿得開心大人也會很放心唷

 

可可大喊~媽咪我會比ya拍照了耶

 

 在比手勢之前要先準備一下!認真的可可!!!

 

我覺得穿這雙鞋時腿感覺變得更修長了

很讚的鞋型!

 

     

另一天阿嬤要帶她去下午茶

穿上新買的米妮洋裝搭上瑪莉珍依然很可愛

果然是很百搭的一款鞋子!

如果只能選一雙鞋~就選這雙吧!真的很好搭配!!!

 

其實小孩是最不會說謊的

如果這雙鞋好穿,出門時問她想選哪雙鞋

她就選他覺得最舒服好穿的鞋

瑪莉珍這款鞋子已經成為她最近最愛穿的小寵妃

對她來說穿脫容易又柔軟難怪她喜歡

甚至會跟我說媽咪我要選pink的衣服搭配我的pink點點鞋

 

 

dear可可~希望你穿著可愛的瑪麗珍鞋踏上你珍貴的2歲半~3歲的可愛旅程喔!

等你腳又長大我想我還是入手其他款式!

畢竟真的很讚很推薦喔!絕對是一雙小孩穿起來舒適又可愛的鞋子

 

最後附上購買資訊

正想幫寶貝選雙好走又時髦的鞋子的媽咪們可以一起去看看唷

Facebook專頁 

官方網站 

Momo購物網

MamiBuy  

Pinkoi 

 

我們要穿著可愛鞋子去下午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