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來臨了!總覺得才剛過完新年

有了孩子以後每天都好忙碌,所以每一天都過得好快~總覺得咦~又到了要接小孩下課的時間了

驚覺時間飛逝

所以我更努力學習安排時間(這是我原本很不擅長的事)

 

四月初有小孩最開心的節日

那就是兒童節^^

我記得我小時候很愛兒童節

因為兒童節時爸媽會帶我去選一個禮物

所以這樣的習慣延續到現在自己有了孩子,我也會帶他去選個禮物

但為什麼兒童節就要有禮物呢?我也不知道~哈哈

 

coco學校也幫小朋友們製作了兒童節禮物!

coco很愉快地跟我說媽咪我有兔子的小鈴鼓喔!

還搭配國外的復活節,做了復活節彩蛋!她一直吵著說要吃

 

親愛的ariel終於遠離黃疸

越來越白了!!!雖然生了第二個

但是還是擔心為什麼小孩還很黑呢(明明就有老大的經驗了)

所以事實證明不管如何,小孩都是心上肉!都是會擔心的

 

coco選了的兒童節禮物是粉紅豬小妹的上學組

裡面有好多她的學校朋友

所以coco好喜歡

她已經有一組蹺蹺板組,他說小同學們可以一起去公園玩蹺蹺板了

 

至於ariel的禮物她現在還不會挑

爸爸幫他訂了喬巴的口水巾跟小手帕組合

我只能說~超級可愛的阿!差點捨不得用了

果然是海賊迷的寶寶^^

目前三個多月的ariel很愛撒嬌

只要走到他旁邊

她就會馬上笑給你看

就~~~融化了(嘻嘻)

 

這天紫色姊妹花登場

要一起去爸比的好朋友家作客

 

姊姊好興奮~~~自己還搭了小皮包出門

真是我的時髦寶寶

 

因為天氣有點涼

所以妹妹穿了叔叔們英國買回來的劍橋寶寶包屁衣

但外面還是加了外衣

但是特地拍一下照片~妳以後要去劍橋讀書媽咪也不反對(但我知道妳們的爸爸很反對,他捨不得你們不在身邊)

偷偷說一件事...coco說uncle Luke比爸比帥!!!!!!!!!!(爸比要哭了)

 

有雙寶的生活真的變更忙了!

但我也努力不讓自己因為忙就忘記打扮忘記愛自己!

因為報導說爸媽越打扮小孩越有自信!!!

 

coco放假日的早晨

總是會煮早餐給我吃^^他最愛的就是擺滿一桌的食物說:媽咪我準備好早餐囉

是不是好甜♥♥♥

 

我們家附近有間美式餐廳

對小孩超友善

所以我們愛帶小孩來這吃飯

老闆為了會來店裡吃飯的小寶貝們買了好多玩具

我們都好愛老闆^^

 

這天我們跟小邱一起吃飯

還認識了他的女友

小邱是未來的動畫明日之星!我們想看你製作的動畫喔!!!!!

而且小邱還有一個更酷的身分!但我就不能說是什麼了!總之好酷好酷^^

 

黏黏可一定要跟我一起去costco

只是沒多久~就睡在購物推車上了

 

每天晚上我們甜蜜時光包括了一起刷牙

可可是個很sop流程的孩子

我拍下了她的刷牙流程~

但到現在(2y6m)!她可以不用陪自己完成所有的流程了!真是個乖寶寶

我送了她一瓶乳液

她都繪所有流程弄完拿著乳液回到房間

爬上床在床上擦乳液(而且是擦全身)完全是個保養狂

 

這照片呢是要說明她上學現在都要穿寬鬆的褲子

因為她正是開始戒尿布了(隨著天氣變暖)

為了讓她們自己可以脫褲子去上廁所

所以都要配合學校讓她們穿寬褲子

 

兩個小孩上學後媽咪就可以有悠閒的下午茶時間

跟姊妹聚會聊天吃飯喝茶~~好開心唷

如果搭配一咖新款CHANEL包!那心情就更更更更更好了♥

有了寶寶之後我已經快忘記睡足8小時是什麼感覺了

幾乎早上6點就會醒來,最晚7點也一定會被COCO叫醒

因為COCO真的很不愛睡覺!她依定要把精力用到最後一格不然不罷休的

玩才是她的使命!!!!!

這天早晨COCO滾滾滾,抱著妹妹又睡著了

享受這一刻寧靜的媽媽>>

我覺得很幸福很幸福

 

4/18是重要的一天

是COCO學校的成果表會

所以這天爸爸媽媽我們一起陪COCO上學

上學前先來分飽到不行的麥當當早餐

 

好久沒有牽著小手送COCO上學了(她現在都搭校車上學了)

 

我買的媽咪包後背包款式也首次登場

方塊黑很可愛我好喜歡

一到學校開始上課

COCO還有些恍神

 

 

外國老師是COCO班的外師導師

我很喜歡他!他很NICE又可愛!

還有我只能說!班上孩子的發音真的很讚ㄟ!超級阿豆ㄚ的發音!

爸爸媽媽的錢沒白花阿!

   

喔!補上今天的穿搭!是可愛澎澎裙!!!一點甜一點酷!是我最愛給可可穿的樣子

還好我有女兒啊!我真的對幫她們打扮很樂此不疲

   

喔~~~我們的皮皮媽咪來家裡看兩隻小寶貝囉

皮皮媽咪真的好好!都不會忘記我們

 

 因為現在有兩個小孩了!出國東西又更多了!

所以我們又添購了一咖RIMOWA

我跟老公有情侶行李箱了

我特地幫他選了咖啡色!跟我的粉紅很搭ㄟ

  

嘿嘿~別忘記我了!我現在3M6D了

媽媽這天幫我訂了收涎餅乾!時間好快轉眼我就要收涎快四個月了呢

 

這天忙碌送完孩子!我去了愛自己行程

就是去SPA跟雷射啦!懷孕都不敢雷射!!!

還有短褲穿得下了耶!雖然最瘦的短褲還穿不下

但就是有進步了

 

這天COCO放學回家

很開心的跟我說媽咪今天是錢德勒(原諒我我不會拚這名字)生日

有吃蛋糕喔,還有餅乾帶回來....總之她就機哩瓜啦的開始跟我說一大堆

我喜歡這樣每天都有好多話跟我分享的她

  

接下來要放閃一下~~~COCO這孩子在外面

應該也不只在外面

總之她無時無刻都會突然很大聲說媽咪我好愛你喔

或是衝過來親你

常常在公共場所她這麼做時旁邊的人都會再偷偷笑

應該是很羨慕我有這麼撒嬌的女兒吧

 

這天COCO陪我到我公司一起參加製作母親節手工卡片的活動

我也要來做卡片給我心愛的媽咪跟婆婆

4/25是我爸比的生日

全家幫我爸慶生

我弟買了禮物給我們一家~全家人各一件海賊王T

我弟說他跟COCO是羅的圖案!他們有情侶衣!有夠好笑的!

雖然還有點小大件!穿起來變成很嘻哈

 

啊!最後!這個月最值得一提的是我買了好多可愛餐具

有想要好久的小鳥盤子!我終於買下它們了!!!!!太可愛了!其實我是盤子控!很愛買盤子

 

另外我還訂了超可愛的澳洲牌子的竹製餐盤組

是給我兩個可愛女兒的

等我之後開箱吧!!!!!!!!!

 

 四月又過去了!

一起迎接充滿感謝心情的五月吧

♥ 2015-2月照片日記 

♥ 2015-3月照片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