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為媽咪以後媽咪包好像就是不可或缺的必需品

所以至今我已經入手了3個媽媽包~

之前買的介紹↓

♥ (媽咪敗)我的時尚爸比包~C‧PU 喜舖迷彩空氣包 

迷彩買完又買了愛麗絲桃紅色的款式

這次入手了後背包款式^^

因為兩個孩子真的好忙,出門很有機會手抱一隻然後還要空出一隻手牽大隻的

如果不用後背包真的會很狼狽(例如用肩背包滑掉然後又要抱小孩...很醜...)

於是我開始認真搜尋後背包

尋尋覓覓中發現了小晴天本舖的後背包!

起初完全是被花色所吸引

黑白格紋好可愛唷~~~

這款款式:束口後背包款

顏色:方糖黑

被他的日系清新風格殺到^^尤其黑白格子感覺很百搭

於是立刻訂購了!來開箱吧^^

 

包包是空氣包的質感

布料都是日本進口的防水布,質感很讚!

配件就是圖上這樣,一個後背包還加上兩個小包+萬用掛繩

包包內還有一個小勾勾,可以把鑰匙勾在上面!找鑰匙就很方便不會都撈不到

 

包包整體很輕!非常讚!

而且裡面內袋隔層很多收納很方便呢!

袋子內總共有8個內袋,東西都可以分門別類了!!!

包包左右有兩個放水壺的袋子!我是把自排神器隨拍伸手往後面一放就放在左右水壺袋的地方

隨時拿取拍照都好方便>__^

 

比較特殊的是其中一個拉鍊內袋有防水隔層

所以有濕濕的髒衣物可以放這格,也不會透出來(很大心)

 

包包背面還有兩個隱藏袋袋

放些重要東西很適合!也可以跟包包內雜東雜西分開

 

像這樣~我用我的i 6+示範

 

另外的兩個附件小包也是很得我心~

一個是包溫袋

 

打開有保溫功能

但外型很適合當化妝包~總之就是個萬用袋

我擠完母奶也可以直接放在裡面帶出門給Ariel喝

 

另一個萬用袋

有兩個拉鍊

 

 

我都拿來裝尿布!然後另一邊就放濕紙巾!剛好一人一邊一個家!

 

好的~大概是這樣,因為收到以後使用完很喜歡,所以快速寫完開箱

還來不及拍我實際放在裡面東西的照片

因為每趟出遊都像打仗!挖花哈

然後我一回家都用最快速度收拾完我的包包內容物歸位

才發現又忘記拍放了哪些東西

所以開箱就先到這啦!

感想是:

包包很輕

放置的收納位子很多很好分類很讚

花色很時尚可愛我喜歡

後背包真是媽咪的好朋友!越來越愛後背包了

大小來說我是168公分,背這款覺得很讚!他的拉鍊款感覺又更大一個,就覺得沒那麼適合(個人使用感想)

最後放一張我跟女兒的背影吧

畢竟重點要看包包啊!

 

小晴天本舖還有非常多不同花色和款式的包包

想找媽咪包的媽咪爸比們再去逛逛

網址:http://www.haruhonpo.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晴天本舖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