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把我的寶貝取名為Coco Blair
就是希望她之後變得像名模一樣美麗(哇哈哈)
於是她乾媽咪的小北鼻網拍順理成章的就是找可可妞來當小媽豆
所以可可就可以有好多漂亮可愛的衣服穿了拍照唷
喔~好羨慕喔^^
這次的夏日新款又有好多款可愛到炸掉了!!!媽咪我又失控了>__<

以下新品發表開始囉
第一款是我這次最愛的一款~丹寧洋裝


這款不是我在說
真的是絕對要入手的一款啊
首先她是仿單寧的布料
所以非常柔軟
不會樣真的牛仔一樣很硬小孩穿比較不舒服
這是第一個我愛它的原因
再來是他的設計也不是一般外面很常見的款式
設計獨特所以有稀有性


再來是可可還小時他可以當洋裝
長大一點裡面搭件內搭褲又是另一種風情~


更重要的是!可可穿起來超級勾追
肉肉的好可愛唷!!!

背面也是無敵可愛!這件真的好可愛媽媽我好喜歡

可可小鴨子給媽咪~
然後她伸手給我的樣子
太可愛了!我要融化了~

第二件是件黃色baby GAP的防曬小外套
這件超可愛我也是一見鍾情


她跟剛剛的單寧洋裝很搭配唷
半透明的很時髦
領子很有童趣↓


跟巧虎好像也很搭ㄟ~呵呵↓

照鏡子的可可~好像在說ㄟ我這樣穿蠻美的ㄟ!↓



第三套粉色and黃色連身服



這款也是我超喜歡的款式
自己一定要入手的
他是今夏真的流行到不行的連身褲裝
很多大人都有出這樣款式的衣服
當然小孩子也要跟上流行腳步啊
但做給小孩的設計當然細節就很重要
為了方便好穿
這款在褲檔的地方是扣子設計ㄟ
超貼心的
這樣換尿布也非常方便
好喜歡喔



再加上時髦的腰帶以及肩膀的小扣子
真的完全是個小大人的設計啦
時髦到不行

你看看~可可笑的多開心
可見她很愛這件!!!




這款之前有出另一種款式
我也是一看到馬上入手了
後來才一po粉絲頁
聽說就是秒殺賣光光!!!
最近可可乾媽好不容易追到貨
所以又有貨了
喜歡的媽咪趕快去搶購!!!
就是這款↓



是不是超可愛~
襯衫跟丹寧褲其實是連在一起的喔
褲子一樣有做扣子設計
真的是不買對不起自己
太可愛了!!!

再來下一款!
喔這款我也是愛到不行啊(到底哪一款我不愛這位媽媽=.=)
桃色Kenzo kid的嘴唇洋裝

這款大一點的寶貝應該是當上衣穿
但可可穿就變成了小洋裝
很性感的小洋裝,因為是深V哩!
哈哈

我真的好喜歡這款
這款就是很時尚都會的女孩的感覺
可可~媽咪帶你去lounge喝一杯吧^^


下一款星星baby GAP小洋裝



這款也是小一點時當洋裝
長大點變成襯衫
也是很好互搭哩
而且這樣的性興圖案感覺也是永遠不敗款


可可:媽咪你幹嘛一直拍我咧?!


再來介紹螢光色系ZARA時尚小Tee↓
這三色都太可愛了
讓人無法抉擇
所以我也是全都買
反正都很好搭~

穿著怎麼肚肚很明顯哩
呵呵~但是小孩這樣才可愛啊



接著是這套,鄉村風蛋糕洋裝附同款小褲子↓

這款我發現今年夏天日本媽咪很多都有這樣類似的款
日本媽咪好像很愛這樣柔柔甜美的風格
尤其穿上小褲子微微露出小褲子非常可愛



到這裡~可可已經對於不停換衣服有點不開心了
所以還有幾款就沒有拍她了
之後她穿著出門時再拍囉^^

最後三款還沒拍到可可穿起來的

生日party蛋糕澎裙小禮服↓
這款的紗很軟
不會刺所以媽咪們可以大大放心
這樣的款式我想要幫寶貝辦生日會的一定可以入手
馬上成為主角^^
蓬裙下是包屁款式所以也不需要擔心會翻上來

接下來這兩款我也超級愛,當然也是入手了
這是兩件組,卡特的
我因為它的花色所以入手
因為真的超級夏天哩
裙子裡面有包屁設計,所以翻起來也不會看到尿布布!
超喜歡
拿來搭配自己其他的上衣都很適合


尤其這款斑馬褲↓
真的是非常好拿來搭配
所以馬上入手囉



好了差不多把新款都介紹完畢了
自己也狂買了一堆
也不知道這寶貝穿不穿的完
把粉絲頁連結給大家
粉絲頁如果還沒po上的衣服大家有喜歡也可以直接詢問喔
但我想應該絕大部分都還沒有po上粉絲頁
所以這裡可以搶先看,搶先選購唷
連結在這↓
Little.點點日記


大家一起來裝扮我們的小寶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