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在2013/6/12時發芽囉~
也就是9M4D時
完全是照進度
沒有超前~
所以感覺她越來越愛咬東西
給她吃米餅時他會刻意的咬出聲音
好好笑唷
一咬出聲音就會咪咪看著你笑^^媽咪融化了~

她目前已經非常愛吃附食品
基本上她應該是個很有口服的小孩
目前還沒看過她有不吃的東西
來者不拒啊~~~~
什麼東西拿到她嘴邊他就馬上張口
名符其實的"賀ㄑㄩˋ道"
看她那麼愛吃東西我也開始萌生想訓練她自己拿湯匙吃東西了
於是我立馬選購了必需品
口將口將~↓


一樣的選購可可的嬰兒用品安全是首要
接下來外表一定要可愛又時尚
哈哈我這個媽媽要求很多耶

先從她的小餐盤說起
這是在敦南誠品裡面買到的
還沒生寶寶前就常常被這間店的杯子盤子吸引到不一行
她一系列給寶寶的餐盤早就列入我想購買的list裡了
店員是跟我說全部產品都是來自丹麥設計
這款是丹麥設計但是泰國製造↓

包裝就是這樣一個網子袋子裝著↓

可耐熱到180度
但是還是不建議微波↓
粉色搭上粉紫色在加上桃紅色~~
喔~好勾追唷^^我自己也想用啦


跟我之前就買給可可的湯匙組意外的非常配耶!!!↓



底部有吸盤
可以固定在桌上
就不會被可可拿起來了



再來是這塊桌墊
我好喜歡唷
他訴求是可以陪寶寶一起著色遊戲的桌墊
材質稍厚
就算是原子筆畫到也可以擦的掉
除了油性筆不行使用椅外^^
我們選了熱門款的學英文字母版↓



來瞧瞧~
介紹上是說外國人她們都會大量的跟孩子們玩著色遊戲
讓孩子從小就培養美感
顏色也最好不一定要是這動物本身的顏色
最好越天馬行空越好~~~~~


我畫了貓頭鷹
只是我個人愛買的顏色都偏淡
所以顏色不是很重
畫好以後拿面紙一擦就恢復原本樣子了

好吧~介紹完畢她的餐具組
接下來就看這小寶貝給不給面子自己好好吃囉

首次自己吃我把她放在地上
因為我想放在桌上他可能會亂七八糟更離譜=.=
我幫她調了巧克力麥精
聞起來真的是巧克力味
但是吃來完全沒味道(對大人而言啦)↓


這小傢伙馬上把湯匙八著不放唷
我要拿過來要她怎麼用她就哇哇大叫
所以我後來放棄了
隨她吧~~~


然後話說~她還吃得蠻有個樣子的唷
只是他不大會挖起來裡面的麥精
她只會湯匙擦進去沾一下
然後再放到嘴裡

然後過程中她有覺得實在太慢了
所以都試圖用手直接挖來吃
然後我就會嗯ˊ~一聲
她看我一眼就趕快把手收回去^^

首次自己吃東西
比我想像中的乾淨
可能是因為只是吃巧克力麥精吧
但是其實她身上還是沾的到處都是
吃完我就馬上幫她洗澡了


我想~要讓小孩自己學吃東西
媽媽真的就要放寬心看待
就是做好會亂七八糟的準備
因為我心理建設好了
所以當最後吃完我反而覺得也沒那麼遭阿
其實蠻乾淨的耶~呵呵
總之~可可邁入獨立吃飯第一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