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寫得很心虛
因為標題說是送給可可寶貝的書
但其實我看都是媽咪我自己愛好吧
謝謝可可寶貝
因為有妳的出現~媽咪可以幼稚一下
例如在買這些書時可以跟店員說我要買給我女兒的
啊哈哈~其實心裡在吶喊~好可愛啊!我全部都想要^^
包括上面照片那顆氣球
可可根本還沒生日
我去買氣球送好姊妹
就硬要多買一顆說是要給可可
其實就是自己很想要啦
我這個幼稚媽媽~~~哈哈哈!

好吧來講講我精挑細選
買來想以後跟我寶貝女兒一起玩的書籍

1:時尚教主穿搭筆記↓
這是第2集,我馬上已經訂購第1集還有另一本跟日本服裝品牌的聯名的特別版
為什麼這麼瘋狂咧
因為這本真的可愛到炸掉了啦
根本是我自己想蒐藏~~呵呵
融我好好介紹一下!

翻開內面~~↓
有看出什麼嗎?!
寫了一堆日文
這本都有隨書附上翻譯


意思是這樣:
為什麼人要穿衣服呢?

那是因為穿衣服可以帶來很多歡樂呀。

為什麼會有很多歡樂呢?

那是因為我們的心情和穿著的衣服相繫在一起喔。

只要和衣服成為好朋友自己就會越來越漂亮。

和衣服變好朋友,一起來玩吧!

一起來玩流行的小遊戲呀!

天啊!!!!!!!看到這段話
就馬上決定要買了
大家看出這是什麼書了嗎?
這是一本紙娃娃貼紙書~~~~~(尖叫)

我小時候也超愛玩紙娃娃的耶
只是這本做的超級無敵精緻
我只能說現在的孩子真的幸福

他還仔細的介紹如何使用這本書↓
是不是超級可愛呢^^


我一直希望可可以後可以是個很有時尚品味的美人兒
所以超期待他長大點懂得玩貼紙時
我可以跟她一起玩這本書,流行穿搭一下
我想我們會玩的不亦樂乎喔!

穿插幾張麻豆可幫乾媽網拍的小童裝拍照的照片↓



2:迪士尼公主music player storybook↓
我想小女孩應該都會非常艾迪士尼的所有公主們
之後我也想陪可可把這些經典公主的故事全都看一遍


這本書的故事都是這些公主的番外篇
小小的cd可以撥放輕音樂
所以念書給可可聽時會有音樂伴奏!哈哈好酷↓


裡面是英文的
所以應該室要大一點才會看得懂

所以我開頭才說~~根本是媽媽自己想買啊
想到可以跟她一起看這些可愛的書
就覺得好幸福喔


3:my stiker bag系列:↓


發現這兩本時
就被閃亮亮的封面吸引
再加上可愛的包包圖案
立馬拿起來看是什麼書
結果竟然是貼紙書
好吧...我真的也是個貼紙控
好喜歡蒐集這種東西
有了可可以後才知道
原來小孩的書出了這麼多這種可愛貼紙的書耶

裡面頁面可以自己貼上貼紙裝飾
所以訴求也是可以跟寶貝一起玩的遊戲書


一本都有超過一千張的貼紙,兩本超過兩千張囉!!!
我想可可可以貼到天荒地老了

希望透過這些貼紙書
可以訓練可可的美感~


媽媽我是不是很用心良苦^^(其實是自己想玩吧!!!呵呵)


穿插幾張最近的寶貝可~


4:迪士尼枕頭書系列:↓

正面



背面


這!也太可愛了吧
枕頭書就是可以當枕頭的書(好廢話喔~)
可可乾媽的粉絲團可以購買這些書
因為每本都太可愛了
所以我又是全部都打包回家了^^

當然公主系列一定是首選給可可的咩!↓

另一款是維尼還有spider man


背面是這樣
珊瑚棉的質料

裡面一樣是英文的唷
也是公主的番外篇故事
質感非常的好
所以我很喜歡


現在會丟給可可玩
雖然她看不懂
但是這好處就是他也撕不破
所以可以讓他練習翻來翻去
他就會抓著這枕頭書亂翻^^
然後我就在旁邊講故事給她聽


小一點時就看看圖案刺激他的顏色感官就好
長大以後就是很棒的床邊書囉
好期待他長大點會自己每天挑一本叫我念給她聽的日子唷
可可:媽咪今天我想聽sleeping beauty's wedding gift
然後我念一念他就睡著在枕頭上了~~~ya!自由時間開始!!!


這本是spider的好朋友們↓


這本好man!
但是我老公很愛
所以一起買了
以後給可可弟喔~~~啦啦啦
如果想買枕頭書的給大家連結
我當然要幫可可乾媽大力推薦啊^^
連結在這→little點點日記
                奇摩拍賣網址

以上就是目前假借可可之名買的可愛書籍
好想跟她一起玩時尚教主唷(扭來扭去)
有女兒真的會變得好愛買一堆東西給她唷
媽咪只想跟妳說~妳一定要超幸福的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