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女兒最棒的就是好像自己買了一隻大芭比娃娃
然後開始你就想幫這隻芭比買好多搭配的衣服
買完衣服就想買配件
就這樣"僚落去"了



可可出生以後我除了看自己的流行雜誌以外
還得開始看小孩的雜誌
關注可可的流行^^
今年夏天可是花花花一片
褲子也是花花褲
洋裝也是不花不行啊
於是我也趕快入手了好多小花衣給我的小芭比可
媽咪們也趕快來幫小寶貝選夏天行頭吧

第1件:綠色小鳥與葉子小洋裝~附帽子↓



我只能說嫩綠色就是夏天的顏色啊
穿起來就好像要飛奔在島嶼國家的fu↓


洋裝都是採取綁帶的方式↓
所以可以自由調整
這樣馬上讓這件cp質變很高
因為小時候可以當洋裝穿
等長大以後可以當上衣穿下面在搭小內搭褲就好
太喜歡了~


帽子也是綁帶設計
所以頭大頭小都可以戴唷~
夏天出門寶寶還是要戴頂帽子
不然嫩嫩臉可是會被曬傷滴!↓

看看我的芭比可穿著這套笑得多開心~↓

洋裝裡面可以搭配小屁屁褲↓
之前就買的Ruffle Butts紅翻天的小屁褲
搭起來恰恰好可愛!


第2件:同款的粉色系小花細肩洋裝↓


 相較於綠色那件
這件就真的比較lady
因為我很想要帽子
哈哈所以就都打包回家了


細拍小碎花圖案↓


芭比可穿這套時不由自主的動作都變得比較優雅
是真的知道這件是小粉花所以淑女點嗎?

第3件:小背心式小花洋↓

總之這系列的四款洋裝
我全都買了
兩款是細肩帶
兩款是背心式
都有附帽子
因為每種花色都各又特色
所以我只好全都帶走了^^

這款還沒時間給芭比可穿了拍照
但這款花也是我非常愛得一個花色
穿起來就變成焦點的感覺↓


第4件:墨綠色系花洋↓
這款也是背心式
這兩款背心式的裡面再搭一件小屁褲
真的可愛到融化了


成熟感的花色↓


第5件:藍色X鳳梨圖案
喔~看這搭配就是夏天夏天夏天~
夏天怎麼能錯過這麼可愛的花色呢
又搭配了黃色的小腰帶
馬上讓我的芭比可又時尚又可愛了↓



背面↓

聽說這間知名韓版童裝也有出大人款
好想買來跟芭比可母女裝唷^^
穿起來小鳳梨的樣子↓



第6件:英國NEXT童裝~小斑馬佈滿身小洋裝↓


斑馬圖案太逗趣了
所以馬上入手了
小孩穿這樣的衣服真的都可愛到不行啊~↓


哈哈~可可穿起來又笑開懷時~真的要融化了↓


第7件:GYMBOREE的可愛連身衣↓


這系列GYMBOREE的連身衣真的都太夏天又可愛了
我也是全系列都買一件
因為每件都好想讓可可穿了拍照
這款粉的彩帶圖案↓
背面是交叉超可愛的設計
而且背面是小裙子~~~~
太可愛了

第8件:GYMBOREE的藍色海灘女孩連身衣↓
細看他的圖案是海灘的風情~
搭配可愛天色
好勾追呢


圖案還有帳蓬
很像嘉年華會的FU
而且小孩穿這種縮口的連身衣都可愛翻天啦↓




細膩的脖子肩帶↓



其實是方便的扣子設計唷↓


第9件:韓版的小花洋附小腰帶

這款也是推給要帶小孩去海邊度假的爸媽
這大大的花不就是夏天必備嗎?
然後搭配搶眼的小桃紅腰帶
好可愛唷↓


第10件:大牌GUCCI包包粉紅小洋裝↓


一定要好好說果然是大品牌童裝
小童也要站在流行最前線
小包包上面有貓鉚釘設計呢
很流行↓

質料當然非常舒服~我好愛↓



小澎袖穿起來可可變得更圓嘟嘟可愛了↓

雖然是GUCCI可是之前我嚴幾篇日記有提到
可可乾媽再賣小北鼻的衣服
他可以拿到這些大牌子的尾單
所以在可可乾媽那買價格可是非常親民
但是這些數量都不會很多
喜歡的媽咪可以趕快去選購唷

最後一樣附上可可乾媽的粉絲團
大家趕快去選購唷
如果有她還沒PO上粉絲團的衣服你們可以先私訊詢問她^^

粉絲團
Little 點點日記



好啦~我要來帶可可出去玩囉>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