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一到就覺得空氣開始充滿了甜蜜的味道
路上裝飾變得很粉紅
因為情人節要來了咩^^
我跟我老公從交往開始這些節日其實都是他要準備禮物給我
然後訂好餐廳
話說我都沒有特地為他準備過什麼>///<(因為我都是屬於平常出其不意買禮物的人啦)
但今年我在逛粉絲團時突然看到一個很吸引我的東西
客製化專屬巧克力~~~↓

馬上點進去瞧瞧~~~立馬被close了
因為我的鼻老公是巧克力控
出國看到那個國家限定口味的巧克力都會被他馬上搜刮
所以我突然良心發現想說幫他做個專屬情人節巧克力送他好了
仔細研究一下這個客製化巧克力網站弄得非常簡單就能懂
要不然只要稍微複雜我就會弄到一半決定放棄
他讓我順利訂購完畢就表示真的很簡單^^

而且針對情人節有情人節包裝哩↓


開始訂購時他會從巧克力底開始選起↓

選完以後開始選上面的裝飾東東↓
有堅果類選擇


還有我比較感興趣的糖果類選擇↓


接著是情人節推出的可愛圖案選擇↓
這曲我選最多哇哈哈~每種東西價格不同
你選什麼他會自動幫你累積金額~
你可以看自己預算選購
我還選了寫名字的巧克力~
寫上KIDD BABY


選擇完畢以後他會列出你選的清單↓

確認付款結帳~哇哈哈好輕鬆就等著禮物寄來家裡
我就可以送給我的鼻老公了
太方便了!
之後我家可可生日辦PARTY時我要再來定這個客製化巧克力當朋友的伴手禮~~~嘻嘻嘻

期待了幾天終於收到我客製化巧克力了↓
上面布滿了我選的小配件^^


盒子背面長這樣↓


打開以後↓

收到了巧克力的老公果真很開心~
果然是巧克力控
一直說要馬上吃~

終於~我準備了情人節禮物了>__^



最後提供一下這個客製化巧克力網址↓
choco for all
雖然情人節已過~因為太早分享我老公不就知道他的禮物是啥了呵呵~
反正還有很多別的節日呀~
也可以去玩玩囉

連我的寶貝狗兒子也想嘗嘗哩↓

大家情人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