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將!!!哈哈~整理完怎麼覺得東西真的有那麼多ㄟ!!!↑
而且這還有一部分東西還未裝箱的狀況唷~~~

時間飛快的來到了懷胎九個月的倒數計時時刻啦
心情也是噗通噗通的緊張又期待哩
緊張當然是緊張不知道自然產到底有多痛
(我在懷胎八個月時終於下定決心要自然產!!!我只能說媽媽真偉大啊!!!)
期待當然是終於可以跟這位一直在肚子裡踢ㄚ踢的小寶貝蛋Coco Blair見面啦
為了減少生產前的憂慮
所以我決定我要做充足準備
因為我想只要準備月充足應該就越不會緊張
(媽媽們是這樣說沒錯吧!?)
所以我認真上網爬了很多文章還有問身邊生過小孩的媽媽生產錢到底要準備什麼呢?
喔~原來要先準備待產包啊
然後還有準備新生兒用品
大概就是要準備好這兩大項內容
接著就用愉快的心情等代她想呱呱落地那天啦

所以今天來分享一下我的待產包內容
這是匯集眾多意見而來的如果有不足請看到的媽咪們再跟我說哩
(好讓我準備更充足^^)

這次陪我到產房奮戰的新行李箱~↓yaya首次啟用!

samsnite↓

還可以設定密碼哩↓

↓選他當我的待產包行李箱是因為他的夾層實在很方便整理


拉開裡面就放我在醫院要用的東西,另一邊放去月子中心的東西↓


好的現在進入重點啦
首先到了孕期36w時到醫院產檢時醫院會安排衛教課程
就是先告訴你生產在醫院這邊要準備什麼
然後生產的徵兆啊等等等的
我在國泰醫院生寶寶
原則上醫院很多東西都幫我準備好了
所以我只需要準備的有以下

第一大項就是文件類
1.身分證正本以及正反面影本
2.媽媽手冊
3.健保卡

第二大項媽媽用品

1.產墊(靠得住大家都很推薦)*2包↓

2.一般夜用衛生棉*1包↓

3,看護墊大包裝*1包↓

4.沖洗瓶↓

5.哺乳睡衣*2套↓
mamaway出的Disney系列好吸引我喔^^

6.哺乳內衣*5套↓
大家推薦的mamaway*4套+六甲村*1套

7.溢乳墊*1包↓

8.束腹帶(六甲村)*1↓

9.免洗褲(準備坐月子期間一個月的量囉)↓

10.羊脂膏(美樂)小條*1↓

第三大項其他類

1.妊娠霜除紋保樣用品↓
月子期間當然要好好進行保養
趕快恢復生產前的體態是吧>__^
我選了克蘭絲,準備好好雕塑我的體態!


2.衛生紙大包*1
3.濕紙巾大包*1
4.拖鞋
5.盥洗用品
6.毛巾+大浴巾
7.基礎保養品
8.面膜(一個月量)
一樣是這個月盡情保養辛苦的自己吧~~~
9.手機、相機充電器
10.吹風機
11.筆電+IPAD
12.外出服(出院回家要穿滴)
13.筆記本、行事曆(這對我來說很重要,我喜歡記錄一切)
14.存臍帶血的工具盒↓


15.列張連絡清單給老公吧
像我會列一張一準備生產時老公要聯絡哪些人的電話
舉例一定要馬上聯絡月子中心、還有臍帶血銀行,當然還有我爸媽跟公公婆婆囉
然後生產完就要幫我連絡訂做塑身衣的趕快來幫我量身
這樣我才可以趕快開始穿
這種小細節之類的但是男生會忘記的瑣事^^
16.要準備一套小孩的紗布衣還有包巾,帶她回家時要穿的唷!!!

總之其他類這部分就是比較看個人還有需要些什麼而定了

打包結束~接下來就等肚子裡的小人兒決定哪天與爸媽相見啦
塊根爸爸媽媽見面吧妳這個大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