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有寶寶以後
相信每個媽咪們就會開始幻想小孩長什麼樣子
 然後開始想著之後她躺在嬰兒床上的畫面
哈哈我是有這畫面的啦
所以選一個可愛嬰兒床對我來說著實非常重要>__^
在'裝潢房子時我們房間我做了一道很可愛的白色磚牆
隔開了我們睡覺的區域和更衣室區域
但有另一個構想就是希望之後寶寶的床放在這個磚牆的另一面
這樣寶寶有自己空間我們也還是有夫妻空間
但是有沒有們阻隔我們
這就是當初預備要給我們寶寶放她嬰兒床的地方↓

這樣一面白色的磚牆當然要搭配可愛的白色嬰兒床才可愛
所以我開始認真物色有沒有適合的
起初內心最屬意的是Stokke Sleepi 嬰兒床↓

圓形的設計實在是太時尚可愛了
想像放在磚牆前面是不是超適合咧~
加上它訴求是可以隨年齡成長這個床是可以加長的讓我好心定
但是我查了代購買的話床加上被單整套要40000左右
價格不是太可愛^^
所以列入考量但是還是繼續找找有沒有更心動的

在積極尋找之中我又發現了一款丹麥lander嬰兒床↓
長得像牙齒的形狀
比Stokke Sleepi 還要貴
代購整個買下來要50000啦



國外注重環保,都訴求可以用到小孩長大
這組可以用到小孩10歲
仔細推想覺得雖然五萬可是可以用十年好像還ok吼↓




好吧所以原本最初就是決定這兩款二選一啦
結果在幾乎要訂購前殺出了一個新選擇
我突然在網路上發現了一款潘朵拉嬰兒床
它也是橢圓形的設計
質感好的沒話說↓
這照片是我買回家組裝好布置好拍的
但我對家裡的家具要求很高的
所以它質感真的沒話說我很滿意



然後它也有很巧思的設計讓我很喜歡
它可以小孩長大以後變身成桌子跟小椅子使用
好可愛的設計唷↓

光看到這幾點我已經心動不已了
最後知道價格以後我就心意已決了

因為在挑床過程我問過好多好姊妹意見
其中一個好朋友介紹了認識的朋友意外地告訴我可以訂到更便宜的價格買到這床

所以到底是多少咧~
我只用16000再加上500運費就買到這床囉
哇!它擁有歐美品質的設計又堅固漂亮點的價格我覺得真的買得好值得阿
現在布置好以後只要來家裡玩的好朋友看到這床會驚呼連連
覺得太可愛夢幻了
我也很滿意嘻嘻~
然後最後加上一點巧思
家居設計達人(自稱的哈哈)
在ikea選購了可愛蚊帳
全部搭配完變身超夢幻Coco Blair夢幻嬰兒空間↓



最後附上我親愛的好友的拍賣
對這床也心動的爸比媽咪可以去瞧瞧唷↓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1060336896

這可是我精心比較後找出的CP質最高的床囉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