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三個月和四個月的產檢時
醫生都跟我們說寶寶是男生
所以我們就想說那就先懷一個哥哥然後下一個生個妹妹吧
但在滿五個月時的產檢有了大翻盤
確定寶寶是個『女兒』啦
其實突然的消息我有點反應不過來
因為已經做好是懷男寶寶的準備
然後還已經買了一些男孩兒的小衣服了>__<哇哈哈
也因為一直以為是懷男生
所以沒那麼重視飲食...
但女兒可不能這樣搞耶
說到女生,當然希望女兒有甜美可愛的白淨臉蛋
加上一雙放電大眼睛長睫毛、一雙長美腿
這樣才可以呀

話說我從小就覺得自己一定要有個女兒
因為女兒才可以陪我一起打扮、一起逛街、一起聊心事
一直很喜歡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所以內心早就發誓不管怎樣要生個女兒啦
想不到我親愛的寶貝真的出現了
為了迎接這個小公主當然要正式給她一個小名啦
礙於傳統的中國是不可以先幫小孩取好中文名的
所以我們先為她想個英文名字

Coco Blair是這樣來的
我喜歡可可這名字,一聽到就覺得可愛好甜的感覺(因為想到巧克力)
而且總是會聯想到我愛的COCO CHANEL~希望女兒也可以是如此優雅的女生


所以從剛認識了鼻老公開始
因為他姓黃
所以我都會主動把可可加上去變成「黃可可」
然後在那邊自己覺得念起來好順口喔^^
就一直嚷嚷以後生女兒就取黃可可
但每次黃先生都會說不可以,他說取黃可可小孩以後在班上會被同學笑
我就說那麼可愛耶怎麼會被笑
他就說男生小孩都很幼稚的都會故意鬧我們的可可
所以可可只能當小名不可以成為真正的本名了~

有了中文的小名也想給她一個英文名字
我們把她取名為Blair
是因為這個名字第一他是比較中性的英文名字
就是也有男生也取Blair
我們希望女兒是個漂亮可愛但是個性獨立自主可以獨當一面的女生
不是動不動就柔弱靠別人的那種
中性的名字就跟她媽媽我一樣
我自己也有一個有點像男生的名字
所以養成我不服輸的個性
希望Blair未來也是呢!

第二個原因是因為這部紅翻天的美國影集GOSSIP GIRL↓


裡面的優雅可愛的上流洋娃娃 Blair Waldorf↓
我真的很喜歡她

她十分聰明和有決心
她擁有潑辣及控制人的性格,崇拜(奧黛莉·赫本)。

她像女王一樣耍心機,但是對心愛的人又是掏心掏肺
對喜愛的另一半真誠付出
實在讓我太喜歡啦
尤其她劇中的打扮我都好希望以後我的Coco Blair也要這麼優雅又有氣質哩
髮帶造型everyday↓





帽子搭配

提著媽咪也好愛的Dior黛妃包


附上21w左右的照片↓
肚子只大了一滴滴
小可可布萊兒700g左右

專用筆記記著我懷孕以來的小日記↓

爸爸媽媽真的很期待跟妳相見唷
希望你可以在幸福的環境裡平安健康長大
這是我們最大的期望唷
這篇給我最愛的♥Coco Bl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