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個禮拜我們就要出發去我們的Honeymoon @ AYADA Maldives
馬爾地夫我們真的要來囉>__^
放了一張渡假感的照片
表是我的雀躍心情↓

這次我們是跟凱仕旅行社YOYO Travel等所有的行程
馬爾地夫是這樣的她有太多的度假島了
所以她不向我們一般出國就說要去哪一國就有一大堆包套行程
所以呢
你需要哪些內容自己得先要有個底
例如你的預算
想住的房型
要包三餐還是自己去哪再隨自己去餐廳吃
或是你已經有心怡的島等等...
這些都會影響你的價錢
我詢問的幾個旅行社其實都頗專業
當你把你需求都講完基本上他們就可以快速推薦適合你的飯店了
但我蠻推薦凱仕旅行社YOYO Travel
因為她們回覆很快
報價又真的比別間都便宜

只是所有的溝通都只有透過mail還有電話
完成所有的作業,在中途過程中有時會有點擔心
因為就一個程序一個程序不停的刷卡付錢
一刷都是十幾萬
但在這過程都還看不到任何東西唷
所以不免會擔心
直到要刷最後一筆時內心想著該不會30萬就要這樣被騙走了吧...
哈哈不過跟想去馬爾地夫的各位說
這是正常的~最後東西還事都會拿到滴!!!
在最後收到了掛號信
知道沒有被騙啊哈ㄏ哈↓

裡面還用心了做了行程手冊唷↓

這照片是我找到已經去那的人自己拍的照片
看那天空看那海水
看那陽光
看那個自己的游泳池
我好想快點去喔!!!!↓


接下來介紹一下我們預計的行程吧
給之後想去馬爾地夫的朋友們參考一下吧

第一天
到新加坡已經是傍晚
展開新加坡過境隨意行
既然一定要到新加坡轉機了
所以我決定要順便去環遊影城玩
因為我最愛遊樂園了!!!
而且現在新加坡也開了亞洲最大的賭場
當然值得我們在這逗留個幾天
第二天
環球影城暢遊
所以第二天完全要泡在環球大玩特玩
還有拍照大拍特拍

第三天
早上一天還在新加坡
我們這天要去mall購物逛街整天
晚上搭飛機到馬列
晚上住在馬列
因為在馬列多住一晚才可以在白天入住AYADA Maldives
不然到Maldives卻是天黑了就很虧耶!!!
第四天
一大早搭快艇到AYADA Maldives
完整的Maldives渡假旅程展開
因為我想要房型都可以看看
所以我前兩天選擇住beach villa
之後幾天住ocean villa
這樣兩種都可以住到都可以拍到照片
有沒有很聰明>___^
第五天
AYADA Maldives
第六天
AYADA Maldives
第七天
AYADA Maldives
第八天
AYADA Maldives
第九天
sweet home

哈哈以上是我們的規畫行程
現在心情還是很忐忑
因為AYADA Maldives實在是太新了
真的沒有人有太多評價
也沒有一些遊記參考
於是我就帶著冒險的心情期待這次的旅程
等回來我要好好寫整個遊記
希望AYADA Maldives絕對不會讓我失望才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