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的結婚進入第五個月了
真的是咻~一下哩
這個月因為邁入了一年的最後一個月『12月』
所以可是充滿了忙碌
工作上為了年終獎金在最後衝刺了
但我現在也充滿期待!因為12月有我的生日呢^^
今年生日我得到了一個讓我很興奮的禮物
就是"他"↓


他的加入讓我們的婚後兩人世界起了變化
也讓我體認到一滴滴養小孩的感覺


我們的小犬名字叫"Tequila"
這是龍舌蘭的英文
取這名字是因為我以前就常在想如果我養一隻狗就要取這名字
因為很帥氣又少見的感覺~嘿嘿
他的小名就叫"Taki"
Taki的品種是天竺鼠博美
他是10/30出生滴天蠍寶寶
所以到現在才一個半月大
小小的像一顆球,可愛極了
每次跟他講話時他都會把頭傾斜45度角
好像滿頭是問號的表情真的可愛翻天啦


他出奇的乖巧,來到我們家的第三天就學會了坐下!
接下來還要教他握手
等他可以在家裡自由跑動時還要教他到浴室自己上廁所
就像在教一個小孩


但是也因為Taki
我發現了我們家的一家之主鼻爸爸
他真的有當爸爸的責任感唷
比我還要愛Taki
有一天我想說要讓Taki全身香噴噴
我就對著他噴香水
結果Taki馬上瘋狂打噴嚏
我才在很緊張中,結果馬上大罵聲就來了
我被鼻先生臭罵了一頓
鼻:妳在幹嘛啦不要對他亂做一些怪事好不好!你這樣教小孩的嗎(口氣很大聲的那種喔)
我嚇死了!好友爸爸威嚴唷
然後另一次是Taki在我們床上
我在跟他玩
然後我就想說床很高他一定不敢跳下來
我就在床邊拍手喊taki看他會不會衝過來
結果這隻小阿呆也不管有多高就真的跳過來了啦
就摔到地上
我馬上過去接住但是Taki嚇到了一直該該叫
然後我又被一家之主大罵了
他是真的大罵我唷
我就說從來他都沒有這樣罵過我
多了一個兒子我就被排第二了啦>__<

總之有了Taki以後我們家變得更熱鬧了
兩個人合力幫他洗澡
一起餵他吃飯陪他玩
幸福極了
也剛好為了接下來可能會懷孕開始做準備了我們

這個12月也是充滿了幸福感唷
大家也都要幸福唷>__^

ps:爸比媽咪我一個半月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