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用iphone隨時拍照
拍完照片又想要直接上傳到FB跟大家分享
所以Iphone上製作照片的軟體可是我不可或缺的好朋友
你看你看照片改一改變美很多↓

那就來看看這張照片是用哪些軟體做的^^
就是以下4個!!!
這幾個也是我最愛最愛用的幾個軟體

由左至右分別是
moreBeauty2:這是我覺得美畫照片最美的app
PicFrame:這是可以分隔照片的軟體,我很喜歡用他來做正方型的照片
他有很多種框可以選擇↓

邊框也會用它來變成圓角↓

Labelbox:這是可以在照片上加標籤的app
加上標籤注解照片更可愛↓

美圖秀秀:舉凡旋轉照片或是特效照片處理、還有很多可愛的邊框
實在是非常好用的照片後製軟體↓

也可以裁剪想要的畫面,我最愛這功能了^^↓

下次再介紹我愛用的拍照軟體>__^
C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