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一篇四個月的結婚生活筆記
很開心竟然可以登上奇摩首頁~非常開心
點這可以去瞧瞧


4個月有一件很特別的事那就是家裡如果有貼囍字
那要到結婚第四個月才可以撕掉
哈哈~我倒是很記得這種事情ㄋㄟ!!!
因為總覺得家裡裝潢很時尚跟囍字好不搭嘎唷~
呵呵進入正題
這篇要說的是我們互相為對方準備的慶祝禮物
我覺得我們都很用心耶!
我的鼻老公他很偷偷摸摸的買了一件我覺得不大可能像他會挑的衣服↓送我

一個潮牌出的小兔子衣服
我說真的我很喜歡~因為如果是我看到我也會自己買
而且我是兔子控^^看到兔子的東西我就招架不住
但是特別的是他是有鋪梗偷偷買這件衣服唷!

因為一開始他就說我自己挑我要買的禮物
然後我就去百貨選了我一直想買的YSL唇膏↓

瓶子可愛翻天
就為了這包裝買的

塗起來就是個沒有顏色
但我很喜歡!因為我喜歡我本身的唇色

結果就想說應該就這樣了吧~
結果到紀念日那天她就把一個紙袋放在我桌上
就說4個月快樂禮物~呵呵!很用心!用這招害我以為沒有裡物了說

不過我也很用心唷
我是選購他的必需品↓

TOD'S的豆豆鞋!
因為他平常出門就是愛穿這樣的鞋子
因為好穿不用穿襪子
我買了灰色的^^因為他沒有這色的鞋子

另一個禮物是他的戰鬥服
就是西裝啦~
最喜歡看他穿西裝啦
整套COMME CA DU MODE MEN的西裝
我實在太愛這家的西裝了
穿起來非常FIT!
皮鞋也是心選購

悶燒的她擺出這樣的姿勢太好笑了啦!

結論就是~我好像對我老公比要好^^
哈哈~沒有啦只是我比較愛幫他添購行頭
4個月快樂唷MU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