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衣室介紹的重頭戲~收納抽屜的運用
這是我的寶貝化妝品保養品的家↓


有六格抽屜~被我放滿滿!
沒有這幾格抽屜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辦啦>__<

1號櫃
這是我最常使用的抽屜
我有買很多小盒子來做分隔

這小隔全部放我平常用的底妝用品
像是隔離霜、BB霜、粉底液、遮瑕膏↓

最裡面是放我的唇膏
幾乎都是Dior系列~我愛死她的唇膏了

↓中間是永遠用不完的眼影
爆炸啦~但是幾乎都是大地色系的眼影
我只能說眼影買不完啊

最前面這格都是腮紅↓
這樣收拾就很乾淨俐落對吧>__^


2號抽屜
顧名思義就是第二愛用的抽屜↓
主要放蜜粉、粉餅、還有一些還沒開的粉餅心
說真的一張臉不知道這些粉要用多久
我是早上畫完妝就不補妝的人
真的很難用完這些東西

我一樣跑去後火車站買了很多這種小隔層的紙盒
我覺得這樣的隔層真的很必備耶
會很好收拾一大堆小東西!!

3號抽屜
這隔是放我幾乎不會用的東西哈哈哈
看得出來我對他的不重視嗎

一桶都是睫毛膏
一桶都是唇蜜
這隔就是放些雜物~因為這隔高度比較高很適合放雜物

4號抽屜
喔~這格也是我的愛人抽屜
專門放我手部保養的東西還有指甲油
我都用買日雜送的袋子分門別類的裝
實在是太好用啦↓

黑色那包都是指甲油
但最愛的OPI可以放在最醒目的外面
我好偏心唷^^

5號櫃
這隔放一些飾品
不過我沒做任何整理
就是放進去就對了
因為會戴的其實都好好放在我的桌上的小蛋糕盤裡
看看之前的介紹吧我的白色化妝台介紹
我又好偏心了哇哈哈
不怎麼理的好像都被打入冷宮唷呵呵


6號櫃
主要是被我塞滿了假睫毛
還有三美人粉撲

這隔櫃子都有請師傅幫我定個六宮格分隔
這樣就可以讓我分門別類

至於我的刷具咧
就都放子可愛杯子裡面
放在我桌上
我光看到她們就開心了↓


除了這個化妝台下的化妝品小窩
在另一邊我也特地請設計師幫我設計了非常深非常深的抽屜
就是這兒↓
好用到爆炸了!!!

哈哈你無法想像他可以放多少有的沒有的東ㄒ↓
左半部都是旅行用的東西
每一格都是不同的系列
有洗髮乳的區護髮乳的區等等等的
反正我出國玩就會把這些東西帶回來就演變成這樣了
右半邊是放我的髮飾為主
也是分隔放
一目了然真舒服
我非常愛這隔抽屜太好用了~



做個結論吧
這些化妝品保養品的都小小一個一個
如果有善用小盒子小桶子小籃子小袋子...
就可以讓東西都一目了然啦!找的到就會用爪不到的買來也會忘記
所以收納真的對我來說好重要唷

打完了^^終於介紹完哩
C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