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就快到了
最近開始為了新的一年添購很多東西↓

哈哈其實有幾樣不一定是新的一年才得買
像是超好穿絲襪還有新帽子^^
不管了台灣很冷的時候就在一月啊
一月就是明年了對吧~

不過2012年的桌曆
這就真的是為了新的一年添購的啦↓

這本設計簡單
每個月是不同的顏色
每個月都是個小信封的感覺
可以放這個月去看的電影票根啊或是我超愛買的貼紙或是memo紙!很方便哩
重點放在我們的工作桌上是很搭滴~喜歡

然後我買了一本Paris album相本
這是為了我明年要去法國而買
我裡面要貼滿我滴法國回憶兒↓

瞧瞧他連裡面都好可愛唷↓

滿滿法國風↓

最後我還買了一個家裡開party會用到的可愛東西
我蒐集了很多居家party用品
這個是鑽石冰塊↓太可愛了啦
不買對不起自己啦
大家到家裡開party
倒可愛的雞尾酒然後用鑽戒冰塊
你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結論就是~逛街挖寶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