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慶是個可怕的東西
每次都在週年慶裡迷失了自己(哈哈哈)
今年各大百貨公司週年慶前我把我的儲藏室認真打掃完
發現實在還有好多保養品化妝品連開都還沒開
於是乎我在心中默默發誓今年絕對不可以再在週年慶裡發瘋了!!!
結果...我還是在信義新光三越淪陷了>__<


oh no!我也太沒定力了吧
原本決定只要去買超好用的BOBBI BROWN大V小V黑眼圈遮瑕膏
結果結果一進去就出不來了啊

一次整組底妝系列都買了辣↓
但是我真的要大力推薦她的黑眼圈遮瑕膏
真的很好用
我已經買第三組了哩

外加刷子也想說有打折買一下好了↓

沒用過的保養品也被推銷所以使用看看了↓
希望惠好用~因為我的臉很挑保養品
基本上太滋潤的我都不可以用
希望BOBBI BROWN不要讓我失望哩

不過BOBBI BROWN的刷具組一早就被買光了
所以我決定去MAC看看有沒有
結果還有刷具組
所以馬上又添購

這組都是很實用的刷具所以我很滿意哩↑

然後我又被推銷買了一組電眼組合↑
好啊我只能說彩妝師幫我是用這盒眼影實在蠻美的
是我沒嘗試過的深紫色
他一樣有附一隻眼窩刷!哇~喜歡^^


↑然後再添購了一組眼線膠組
MAC眼線膠我很愛

最後為了湊到滿額的金額多買了一瓶刷具清洗劑
外加小腮紅

好了天啊已經買到晚上11點了!我是最後一個MAC客人
週年慶真是個可怕的東西
鼻老公我跟你發誓我會把我買的這些東西好好用完滴
希望各位愛買的女孩兒不要像我一樣失心瘋又買瘋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