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公司裡面的業務經理
所以在上班時一定要有專業的主管形象
穿襯衫很專業
不過我之前一直很苦惱因為襯衫總是不能服服貼貼
直到我發現了完美襯衫
喔天啊~我的專業形象完全沒問題了!!

我好不容易找到的超愛白襯衫
真呃很愛很愛


咦~看起來很普通啊!!!↑
錯錯錯!其實這幾件的下襬內藏玄機唷
口將口將~~~!↓

我的白襯衫下襬怎麼好像泳衣一樣
沒錯!這就是襯衫可以完美服貼的原因
當穿上她以後把下擺扣起來以後他就完全不會跑位了
就像穿泳衣一下
上班身就會浮貼完美
還可以拉的挺挺的
完全專業形象!
後來我發現其實很多名牌的襯衫其實都是做這樣的唷
之前就發現CHANEL出的都是這樣的襯衫哩
難怪名牌衣服穿起來都那麼挺
原來就是這個心機啊^^
不過我可不是在超貴的牌子找到這幾件寶貝襯衫的
右邊兩件是Le Polka出的
一件大概都是2000多
當我一發現她馬上二話不說買下來
因為CHANEL實在太貴辣
竟然兩千多就可以買到當然馬上買



另一件是在馬來西亞TOPSHOP買的
一樣因為發現她也是有↓

這樣的設計!就馬是買下了
這樣穿高腰褲子時衣服也可以完美的扎在裡面了
有沒有很棒~!
超喜歡的
我要繼續尋找有出這樣形式的襯衫
我真的太愛這個心機設計辣

OL女孩兒們
我們一起朝更專業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