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準備結婚的女孩們
一定很在意婚紗要選哪家對吧
我在結婚前也是狂找了一堆資料一一check
鼻老公也陪我逛了好多天的中山北路的婚紗店
家裡附近的CH WEDDING也是考量之一
在最後我選擇了"曼哈頓婚紗"

呵呵~我這個人其實是很重視緣分還有感覺的
當然去一些很熱門的婚紗店時真的會被好多美麗的禮服吸引不已
不過我還是一句話感覺太重要了

有幾間婚紗店很有名
但是裡面小姐的態度真的讓我很倒彈
似乎覺得客人花不起錢的感覺
愛理不理
她們都忘記了要結婚的人最需要滿滿的祝福還有幸福感覺的
看到結屎臉的...喔真讓我想馬上離開
不要剝奪我的幸福感唷!

說到曼哈頓婚紗
真的很有緣份
這要說到在我跟老公決定結婚的前一年
我們去了世貿看電器展
旁邊剛好婚紗展
我們就真的只是路過被小姐拉去看看婚紗
看了看覺得很美但我們也老實跟小姐說我們還沒決定要結婚
於是乎留了個資料
想不到那位小姐興奮的跟我說她跟我同天生日
ok~我覺得這算很有緣^^
(那位小姐就是我的婚紗業務vivian)

時間就這樣過去辣
我們正式開始看婚紗時到了中山北路
我記憶很深刻當我走進曼哈頓時
vivian馬上就認出我了~那時已經是隔了一年的時間有了
我覺得真的很有親切感
所以我就這樣選了這裡辣
當然有這樣的緣分可以凹到點東西哩 >__^
這就是我選婚紗的方式
其實我選其他東西都是很靠直覺
感覺對了之後就對了

拍照選了五套婚紗
文定有兩套
結婚當天有三套

以下是拍婚紗的幾套↓
藍色的都是紗質的

裙襬非常可愛的白紗

粉紅是我最愛的顏色
所以一定要選一套粉紅色的
裙襬事漸層色滴



銀灰色上面都是亮水鑽

最後一定要選的有非常長群襬的白紗基本款
因為我發現越簡單的款式才可以百看不膩唷↓

文定時的禮服
這兩件我真的都很喜歡
穿起來又美又性感

看得出來其實側面都是透明的嗎↑



重頭戲!結婚當天的禮服^^
每一套都好喜歡
而且每套跟我們準備的節目都有密切關聯哩
第一套最重要的白紗
真的好美好喜歡
有我愛的桃心馬甲
還有長裙襬
加上上面鑲滿了水鑽
閃亮亮滴

背面↓(還在彩排中頭髮還沒弄好)


正面↓
 



整體完成後↓
大大的頭花超級加分唷
謝謝我滴化妝師雪喬大師^^


第二套真的是非常新鮮的體驗
我穿這套唱阿拉丁的the whole new world進場
大家都說超級適合
而且就很像個小公主^^
你看他漸層的顏色多可愛呀↓
詢問度也超高呢


送客的禮服是套紫色的晚禮服
我超喜歡上面的可愛蝴蝶結
桃心領最美



我發現我選的都是澎裙
呵呵~沒辦法我幻想想當公主咩
選服裝就是選自己喜歡的
自己開心最幸福囉

寫完這篇我決定了以後每年還事都穿不同禮服來拍照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