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尾巴~我們在Malaysia & Golden palm tree 留下了好多回憶呢
馬來西亞在我印象中我一直以為是稍微落後的國家
想不到這裡其實非常現代化>__^

一到吉隆坡第一站是到太子城的粉紅清真寺
一想到是粉紅色的我就超級期待
清真寺本人非常的Q哩!

真的是粉嫩的PINK

晚上吃印度菜~
道地的吃法要用手抓來吃
但是但是我還是不敢^^




前兩晚都住在HILTON飯店
非常舒適
還有大大的浴缸
重點他的設計很酷浴室是完全的開放式
話說~晚上我們女孩們到水療SPA中心放鬆
然後大聊特聊
女孩的聊天還真是愉快~
采容下次我們在女孩SPA聊天唷

希爾頓用瑰礡翠來招呼我們唷↑
隔天一早的第一個行程來到了黑風洞↓

這尊大神像我有被震攝住
呵呵很宏偉
但是看到旁邊的高樓梯要爬上去腿就開始軟了起來
要爬七層樓高哩>__<


邊爬旁邊都是猴子繞來繞去

↑爬了七層樓高~終於一睹黑風洞的樣貌
因為我有微微懼高症
所以下山時我真的走到腿發軟
然後天氣又好熱流了一身汗
到平地以後馬上來碗燕窩喝
清涼又消暑呢



接戲來馬上來到馬來西亞國寶ROYAL SELANGOR
就是錫工廠
這可是馬來西亞重要產物
我跟世界紀錄最大的啤酒杯拍照中


F1的獎盃唷
超友質感滴↓


錫料很像洗鍋子的菜瓜刷^^↓



嘻嘻~我做了一個醜盤子
不過心意有到
我寫phoebe luv darren唷↓


我選了這對杯子當我的小紀念↓
感覺像小獎盃
台幣4200塊
好像有點小小貴哩

結束以後我們到市區晃晃~之後再介紹
之後就是放鬆時間
去做spa~
我在裡面大睡特睡辣
太舒服了
好辣~這是馬來西亞走走看看上集~
看更多照片請到像本囉

明天會見到雙子星本人↓



C YA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