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終於可以小小放鬆逛一下街辣
今天買的第一樣又是眼影
買了LUNASOL眼影
一直非常多雜誌推薦這牌眼影
不過不怎麼便宜一盒要NT.1800
不過我總是遲遲沒下手
因為每次要去買時我愛的顏色都賣光了
專櫃小姐說它們每次出個顏色都是賣完就沒有辣
所以這次秋天新色一出我就馬上衝去選購了
我買了02色
話說又是接近咖啡色的眼影
帶粉紅色的柔美色系
使用後我只能說"非常滿意"
有機會再好好介紹吧~



然後晃晃晃晃到SOGO 2F的Afternoon Tea
每次到AT就要在這晃好久
因為實在對甜美可愛的家居用品太傾心了~
現在開始自己住的我跟鼻
實在不大會煮飯
所以常常真的懶得出去就只好吃泡麵
但是泡好的麵都沒有蓋子蓋
哈哈但是在AT給我找到了小豬保溫蓋
實在可愛翻天辣
豬鼻子可以透熱氣實在是可愛可愛極了
一見鍾情買下^^
另一個是小花party用碟子
塑膠的質感
標榜大家來家裡玩時可以放餅乾小點心
又不怕破釣友可愛
馬上買下~因為常常會邀朋友來家裡玩就可以來個可愛點心下午茶
好喜歡~我愛AT!



最後晃到紳士名品
幫黃先生買了新西裝
還在修改中之後再放辣
但突然看到好可愛的蝴蝶結啾啾~馬上買下因為鼻參加重要場合時都會帶啾啾!
灰色的好特別又可愛唷
然後還買了一個蜂蠟樣子的袖扣
我覺得非常可愛~黃先生對袖扣這東西可是非常挑剔
有機會我可以好好介紹他的特別袖扣給大家看
每款都很獨特哩!
男生穿西裝用袖扣真的好帥氣唷!男士們試試看吧

好辣最後我買了一件可愛小紅外套
紅吱吱的顏色第一次嘗試

哇!還是購物最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