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7月10日
這天是我跟寶貝鼻的文定日
可能因為紙是訂婚所以我並沒有友很緊張或是胡思亂想的感覺

一大早雪喬寶貝兒就來幫我梳妝打扮了

媽咪和爸爸不時的跑來房間看看我
因為今天可是我們女方家的大日子吼^^
我媽媽一大早煮了一大堆東西給我吃
他說要吃飽飽不可以餓著了
這樣嫁到鼻家才會幸福

把妝畫好以後
頭髮還沒用也還沒換衣服
等到餐廳才要換
不然穿著大紅色的禮服有點小招搖~嘻嘻



文定在彭園會館
我請了活石設計來幫我做佈置
彭園會館的設計走的是甜美的粉紅色調
放眼望去全都是甜甜的pink~
因為我最喜歡粉紅了



桌上有我們的簽名捲軸
比較特別的是我們沒有洗大張的婚紗照片
因為婚紗照帶回家也不想掛起來
那到時候會不知道收在哪
所以我們的兩張大照片分別是老公在我們每個交往紀念時做給我的大照片
這兩張照片仔細看都是用一張一張我們的小照片編排出來一張大照片的唷
大家都說非常特別呢

第一個造型因為事要儀式時的造型
儀式就是要奉茶還有戴戒指
所以雪喬大師說要幫我用一個好媳婦頭
看起來就是要乖巧孝順的樣子
瞧瞧~有乖巧的樣子嗎
pic裡面有我滴兩位攝影師~他們是不是超專業!

後面有加上一個可愛蝴蝶結呢

打扮好以後要跟我滴寶貝們一起拍照
今利妞還有若寒妞來陪我文定唷
他們都是婚禮時的伴娘哩

準備要開始儀式囉
我坐在位子上等著
然後跟姊妹們還有我弟弟還有表弟表妹們大拍照


會場擺滿了12禮唷
訂婚要準備的東西好像比較多哩
也比較繁瑣
不過都是爸爸媽媽還有公公婆婆整理滴
我當個可愛新娘就好

好命婆還有媒婆牽著我奉茶
這時我是有點緊張
而且之後就要改口叫鼻的爸爸媽媽,爸爸媽媽了^^

最後一個是跟老公奉茶
喔這個感覺最好玩
等一下你就要給我大紅包啊!!!呵呵呵

奉完茶大家會包紅包給新娘
好喜氣

接下來要交換戒指辣
喔喔喔我要被套牢了
但是戴戒指只能帶一半
這樣就不會被吃死死


接下來婆婆幫我穿金戴銀
疼我的婆婆送了我一整套項鍊手鍊耳環戒指
我好愛你唷

然後換我爸爸幫鼻穿金戴銀
爸爸給了鼻一個金的領帶夾還有腰鍊
很傳統耶

好了接著來到了有趣的流程
就是要餵一個小孩吃雞腿
象徵多子多孫好像
這小孩是我老公的弟弟
國一^^不過他真的長得有夠高的哈哈哈

嘿嘿~最後囉!
要互相餵湯圓
象徵圓圓滿滿囉


呼~儀式應該告一段落囉
原本想說沒事了
結果最後一件事還沒做
那就是要吻一下囉


黃先生以後要好好照顧我唷!

最後跟我親愛的家人們大合照
文定儀式順利完成
luv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