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買這些家居用品
網拍真的不可或缺
在網路上花了很多時間
找到了白色雕花的杯子
然後自己再去找白色小盤子
然後下訂
接下來就是滿心期待收到包裹
這段時間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擔心說寄過來會不會杯子太大盤子太小
或是兩個布塔
但好家在~很搭配
瓶瓶罐罐或是鏡子整個放起來挺配的
我想到時候陳列在家裡應該是不會有太大問題
嘻嘻嘻好期待整理新家
現在房間有一堆紙袋
因為反正也快要搬家了
所以東西我都沒擺出來都包裝在袋子裡面
越接近完工紙袋越多
表示添購越多東西了
爸爸昨天也跟我說新家要送我的電視已經幫我訂購了
鼻的媽咪也幫我們訂購了日立的冷氣
呼~有她們的贊助真的是太感謝了>__<
我愛我滴爸爸媽媽
我愛鼻的爸爸媽媽
謝謝你們的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