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在冷冷的冬天
我飛到了長灘島跨年
這是我的第四個國外跨年
想不到這裡這麼好玩呢
每天飯店起床走出來就可以看到白白乾淨的沙灘

望著沙灘吃著早餐
覺得自己怎麼那麼的幸福
學開遊艇
不愛吃魚的我首次挑戰釣魚不過都沒釣到
開名為沙灘車卻不能在沙灘上開的沙灘車
第一次潛水心裡非常害怕,無重力的海底世界很安靜,眼睛看到的都是放大的世界
然後搭拖曳傘飛在高空30己公尺
享受異國美食
超大漢堡↓


還有還有嘗試帝王spa
有專屬的游泳池
泡澡池還有去角質的地方
最後在按摩
真的是帝王般的享受呀
↓正等著去角質的我


雖然貴不過超級無敵舒服!
最重要的是在長灘島的跨年真的讓我非常難忘
夜店就在沙灘旁
沙灘上滿滿的人聽著音樂在跳舞
天氣不涼不熱
當倒數時煙火開始從整個沙灘四面八方放起
整整放了40幾分鐘的煙火
世界各地的人玩在一起報在一起說新年快樂
有些人衝到了海裡伴隨著煙火還有熱情的音樂游泳
這畫面是不是很美咧
我內心真的感動到要死了
請各位務必在今生安排一次長灘島跨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