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又買了一大堆東西
但是都沒時間好好寫日記
不過不過!因為我的蘋果咬一口終於拿到了
所以我很開心的為她寫日記了
但還是好多買的東西還沒拍照唷
真是煩惱
但說到我的蘋果咬一口她真的好時尚啊
3GS是可愛的女孩
IPHONE4是時尚的女孩
不一樣的調調唷!
如果把他比喻成女生咧
應該說就是長大變成熟的女孩辣
真不錯!連化妝技巧都晉級了!棒棒棒
今天還用它來個FACETIME了
很酷炫ㄟ~我很喜歡~
謝謝蘋果咬一口!你總是不停的改變我的生活

PS:秋天到囉趕快為自己購買秋天保養品還有行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