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最近這幾天的購物清單
我覺得我應該是有生病
生了不買東西會死掉的病
看到好可愛的衣服就一直買
看到新的假睫毛就想買
看到粉紅色就想買
看到床單就想買ㄟ~~
我強烈建議大家可以試試看芭比假睫毛no.313
超級自然而且梗是透明的又很軟
戴起來跟真的睫毛一樣,會讓人一盒接一盒的永無止境買下去
然後珍珠項鍊可愛又便宜超級好搭衣服
我想夏天一定要有一條
左下角新購入的粉紅色超舒服韓版連身衣
哇~我只能說穿起來好涼又輕鬆真適合夏天
尤其她是甜美到不行的粉紅色緞面質料
真有質感啊
然後在外面熱了一天
回到家躺在新買的可愛床單吹著冷氣睡著
哈哈這是最幸福的辣
當然當然太陽眼鏡是夏天的必需品
我還買了一個妙東東綁包包頭的丸子寶寶棉
(我自己取的哈哈哈,那東西就是中間上面照片黑黑一條的那東西)
說真的這東西超好用ㄟ綁好丸子頭只要30秒
夏天太適合了啊每天都那麼熱頭髮天天綁起來才舒服
呼~介紹完畢
有空再聊聊那個丸子寶寶棉是怎樣用
I know i luv shopping^^mu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