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day



今日行程大部分都再搭車
因為馬上要從市區直奔到山區鄉下
日本的鄉下很美唷
房子都蓋的好整齊
而且溪水都超級乾淨
馬上讓我超想退休住在這裡



到達目的地時已經晚上吃飯時間囉
迎接我們日本第一餐
精緻的定食看了就超想吃
雖然每樣好像都小小一盤
但是想不到吃玩超級飽呢~
我不敢吃魚
去之前要填寫特殊事項時
我寫說不吃魚
結果到這都很貼心幫我準備沒有魚料理的餐點唷
雖然到日本就該吃新鮮的魚
不過我還是不吃魚^^我是忌魚女孩



飽餐一頓後我們經理啷壤說要吃沙西密
所以導遊帶我們到附近的超市購物
買了兩瓶大吟釀準備晚上開戰
導遊說到名古屋一定要吃冰(這的冰真的超好吃)大吟釀也是必喝



okok第一天的最後
介紹我們的溫泉飯店
到溫泉故鄉一定要穿浴袍入境隨俗
而且晚上特地去洗大眾湯
當然是男女分開
但是第一次洗還是很害羞
不過連續幾天都泡湯
已經見怪不怪囉
名古屋第一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