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忙完公司的事
跟寶貝鼻全家外加我弟還有wandy一起去看葉問2
當然在我最愛的京華城看
不過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要買不錯的位子的票就必須看更晚的時段
所以控出了一大段時間
正在籌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我弟說我最熱愛的大創百貨在京華城開幕了呢
我真是太開心了
因為只要是生活必需小物品
我都會跑來大創買
每次來逛都狂買一大堆東西
今天我買了為數眾多的掛衣服的整合架子
因為我衣櫃要爆掉了
還有買超可愛的日本糖果哈哈
之前都去信義區的大創
現在可以看電影玩順便逛大創了
開心斃了
趕快來大創挑選你們的生活必需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