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呢這幾天我爸比媽咪飛去北京玩了
所以我把我心愛的ricoh相機它們去拍美美照片
所以我都不能拍新照片寫日記好煩唷
所以不能詳細拍某些新購買的東西
先放幾張照片讓我寫寫日記
之後再補詳細的日記好了(如果我還記得的話^^)
這幾天在東區發現了一間好店
就是左上角紅色袋子的店
裡面衣服都好有設計感
我購買了白色襯衫NT.1880
想說上班可以穿
左下角是fancl超級無敵好用卸妝油
因為家裡屯貨都被我用完了
等不到去日本購買
只好先在台灣百貨公司買囉
但是剛好買到白雪公組限量版呢超可愛
右下角的雞蛋花超香蠟燭
這是點點寶貝送我的禮物
她去峇里島買的
好愛唷
放在房間房間都香必了呢
買東西是最快樂的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