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買的保養組合
~敏感話題~
原本都用FANCL,而且也非常好用
但是呢台灣真的賣的比日本貴
我下個月就要去日本了
所以忍住先不買
到日本我要一次買一年份回來!!!!!
但是這段時間也不能沒有化妝水乳液吧
所以我買了emi suzuki也愛用的敏感話題
最近才進入台灣
之前就常常看到日本雜誌model介紹自己愛用的化妝品都有這瓶的蹤影
所以我就買來用用看辣
目前用了一個禮拜感覺很不賴
根FANCL一樣屬於很清爽的我很愛
我同時還有買ORBIS來用用看
結果ORBIS實在不大適合我的臉
他好像太滋潤了一點
還好ORBIS我是買三個禮拜試用組
結果只用兩天就放棄
所以呢我學到了買東西咧先買旅行組合試試看
ok再買整罐的才不浪費錢
哎呀我也學會精打細算了一點呢>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