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9年的跨越到2010年的最後這幾天我去了土耳其
土耳其給了我很多感動唷
所以我決定好好寫一篇土耳其的熱氣球日記
紀念我的感動
我通常不寫很長篇的日記

下面就是我們搭的熱氣球唷有土耳其的國旗圖案在熱氣球上面
另一張是我們的熱氣球的影子投射在雲層上
雲下面是有雪的石頭山唷
景色美得像一幅畫
突然覺得自己很像在拍up這部電影



話說要搭熱氣球可不是有錢就搭的到唷
要搭配氣候氣流而且我們剛好看到雪景的這梯次可是難得一見唷
覺得自己很幸運第一次搭就看到難得景色
同團的其他成員有跟我們說之前它們去別的國家想搭熱氣球
結果天候不佳就搭不到!嘻嘻我是幸運的孩子
要搭熱氣球必須起個大早五點就要集合唷



還在睡夢中搭上熱氣球專車踏上興奮的熱氣球之旅
沿路黑黑的周圍都是積雪感覺很奇妙



到達目的地十天有點亮起來了
天氣好冷,有工作人員升起火堆在等我們
小石桌放了簡單的小零食
還有咖啡還有熱茶工我們選擇
但我很後悔因為想保暖喝了兩杯奶茶
因為之後搭熱氣球時超級想上廁所



在漫長的等待下我們遠遠看到我們的熱氣球在打氣準備升空囉
氣越灌越飽才能立起來,好想跟工作人員走在氣球裡唷



跑道載熱氣球的卡車上(圖最左),好多其他人的熱氣球已經陸續升空囉(圖中)
天空突然變得有好多顏色不同的熱氣球唷
終於上到天空中了(圖右)
看超級美吧~看到會起雞皮疙瘩唷
白白的亮亮的



熱氣球讓我們可以近距離看到地形的紋理,我們就在山的旁邊要撞到又沒撞到
山都尖尖的很像巫師的帽子
仔細看山都被挖洞唷
裡面可以住人
熱氣球先生還跟我們說welcome to my home!!
真是可愛



整個熱氣球旅程超過一個小時
所以雖然要200美金一個人但我覺得很值得唷
當熱氣球升到最高高到看的到雲海看的到太陽就表示旅程接近尾聲了
趕快再多拍個幾張照片要離開這世界美景囉



結束旅程有香檳等著我們
這是一個儀式慶祝我們平安歸來
哈哈,另還還會頒發冒險證書喔
頒給我們證書的就是我們的熱氣球領隊,很可愛吧



ps:搭熱氣球切記不要像我的寶貝鼻一樣自以為勇猛喔
他在零下10幾度的氣溫穿著他的zara自以為就可以很保暖
完全沒穿襪子結果他說他的腳凍到沒知覺了
拜託大家要穿保暖的襪子ok
我把我的暖暖包給他塞到鞋子李
結果暖暖包都變成冰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