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尋找我的CHANEL25CM 包的過程中
因為專櫃都沒有銀鍊的包
只剩下金鍊的
我實在不想要金鍊
我覺得銀練比較年輕
所以只好等等等辣


可是邊逛街當然會忍不住誘惑
我又被專櫃小姐說服辣
一買又花了幾萬塊買保養品了
我買了美白精華液、101限量超可愛蜜粉、角質軟化水、還有pink隔離霜

我只能說所有東西只要冠上限量兩個字
他就好像有魔力一樣讓我情不自禁就花錢了
真是太神奇了

瞧他有多可愛
還有山茶花呢!
一盒蜜粉兼具打亮還有腮紅還有修容
怎麼那麼優秀啊

所以包包沒買到
但是今天還是CHANELDAY
當然這都是最心愛的寶貝鼻送我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